名爵MG3 SW优惠缩水 现车较少全系仅降60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名爵MG3 SW优惠缩水 现车较少全系仅降6000
2009年07月17日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值销售旺季,各厂商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提高销量。网上车市网站由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MG3 SW系列车型仅优惠6000元,相比前一段时间的万元优惠有大幅度的缩水。

  据销售人员介绍,虽然适逢暑期促销旺季,但是MG3 SW车型的新车存量较少,各店均开始调整优惠价格。此次优惠车型为MG3 SW 1.4L两款车型,消费者购车时即可直接享受现金优惠6000元,各店车型及颜色并不是很齐全,部分颜色仍需要预定,订金为1000元。

  MG 3SW作为上南深入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In系跨界车,是引领Cross风格的新一代多功能城市轿车。MG 3SW 1.4升车型匹配原装进口五速全铝手动变速器,动力表现上,接近甚至超越其他车型1.6L发动机的水平,功率高达54.4千瓦/升,为同级别最佳水准。

  名爵3的出现完善并丰富名爵旗下的产品线,同时让更多人享受到了英系车一脉相承的高品质、高品位和高性能。1.4L的发动机输出接近1.6L发动机的功率,另一款1.8L发动机则拥有86KW的最大功率动力输出。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