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L骏捷FRV到店 1.6排量全系优惠1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3L骏捷FRV到店 1.6排量全系优惠1000元
2009年09月04日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骏捷FRV是中华汽车首款两厢车型,涵盖排量由1.6L至1.3L的多款车型,全系车型分别在去年5月份和7月份上市,售价区间为5.58万元至8.38万元。网上车市网站近期了解到,一直处在预订销售状态的1.3L车型已经到店,而店内的1.6L骏捷FRV全系优惠1000元。详情如下: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骏捷FRV在售的多款车型中,1.6L全系最高可优惠1000元。而一直无车的1.3L排量车型已经批量到店,但暂时没有任何优惠,售价仍为厂商指导价。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1.6L车型,消费者购买时除可享受现金优惠外,店内还将有精美的内外装饰赠送。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比骏捷三厢车型更富有冲击力。骏捷FRV的轴距达到2580mm,整车长421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相当舒适。骏捷FRV采用的是三菱4G18S和4G13S动力发动机,并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三菱的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3L版本依然保留国三排放标准,同时推出了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外观方面,骏捷FRV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骏捷家族式的前脸和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引人瞩目,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更富有时尚气息。

  除了外形抢眼外,稳定的操控性也是中华骏捷FRV的一大亮点。中华骏捷FR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采用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这让它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很容易闪转腾挪;车身刚性高,开起来很稳,转弯时稳定性很好,基本没有侧倾现象的发生,完全置于掌控之中;脚踏板的位置设计充分考虑了不同身高驾驶者的需要,离合、制动都深浅适中,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驾驶者的操控乐趣。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