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厢福克斯最高优惠1.5万 最低不足11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厢福克斯最高优惠1.5万 最低不足11万
2009年09月17日 10:1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克斯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及极佳的操控性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在销量方面一直保持迅猛的势头。尤其新款福克斯的上市,一改内饰略显粗糙的诟病,使得福克斯更趋于完美。福克斯采用了沃尔沃S40底盘,将操控进行到底,这一优势博得全世界的掌声,名副其实成为了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目前三厢福克斯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福克斯三厢1.8升三款车型现车充足,尤其银色、灰色、蓝色、黑色车型现车较多,手动挡车型目前优惠1.5万元,优惠后仅售10.39万元,其他车型优惠1.2万元。2.0升车型目前现车较少,颜色也不齐全,订车需等待2周左右,目前优惠1.2万元。

  新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新款福克斯三厢没有配备动感十足的熏黑头灯,而是采用了白色精钻大灯,这也是新款福克斯两厢与三厢除了车身以外最大的区别。中规中距三厢造型,也让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定位于家庭用车。

  新款福克斯的中控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为了更加突出新款福克斯的运动特性,仪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仪表不但突出了立体感,而且仪表板的功能也变得非常强大。仪表盘中央的数字信息显示屏包含了行车所需的各种信息,让您在驾驶时随时掌握车辆状况。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