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2最高降1.1万 部分店有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雪铁龙C2最高降1.1万 部分店有现车
2009年10月23日 14:2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东风雪铁龙最精致的一款AO级车型,C2以灵巧的外观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受到消费者关注。根绝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C2目前北京地区包销制,只有少部分4S店有现车,近期C2最高可享受到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据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销售的C2车型只有1.4手动档运动版车型,并且采用包销制,北京地区只有少量4S店有现车,现车颜色主要为波尔多红色、黑色为主。厂商指导价格为7.88万元,优惠现金1.1万元,优惠后仅售6.78万元。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C2搭载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ME7.4.5管理系统,在国产C2的自动挡车型上,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驾驶者对速度和动力的更高要求。他的最大功率达到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42/4000Nm/rpm.最高速度达到185Km/h.ABS+EBD+ABD 电子防盗系统 前后雾灯等主动性安全装置和良好的路面稳定性以及非常平衡的操控性使C2增色不少。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在自动档车型上,C2 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C2拥有通常只在高级别车辆上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