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x35让路 北京现代途胜全系优惠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为ix35让路 北京现代途胜全系优惠2万元
2009年12月02日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现代途胜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型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近期,随着北京现代新款SUV-ix35的即将上市,途胜的价格也出项了较大幅度松动,全系优惠幅度达2万元。

  据北京现代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途胜车型优惠现金2万元或赠送购置税及全年保险,两 项优惠只能选择其一。目前店内现车供应主要为银色、黑色为主,四驱部分车型需要预订,订金5千元,一周左右时间可以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 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 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外观上,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 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北京现代适时推出途胜09款导航版,相对于老款途胜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进行了改进。在外观方面,散热隔栅和装饰条的变更使全车的造型显得年轻活 泼,动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动感铝合金轮圈也更彰显了整车的灵活敏捷。此外,拥有镀铬底色的明亮头灯,全新金属涂喷的雾灯,以及外后视镜加装的转向灯功能 等,在提升整车质感的同时,使车辆的行车安全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