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现车供应 加价减少至1.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马自达CX-7现车供应 加价减少至1.2万元
2010年01月08日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本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马自达汽车带来了首款SUV车型——CX-7,售价为28.8万元。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CX-7加价有所降低,提现车需加价1.2万元,部分现车供应。

  据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CX-7自上市起一直加价3.2万元,近期该车型加价所有降低,提现车需加价1.2万元,日前店内有黑色及银色现车供应,购车可赠送贴膜、倒车雷达等装饰。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马自达CX-7综合了运动型轿车和SUV的优点,是一款趋势感和潮流感很强的车型,它实现了SUV的三大突破:独特的造型突破了SUV的美感与线条的想象;动力性与经济性的结合开创了SUV绿色驾驭的进化方向;而极致驾趣的回归则体现了SUV的精神本源。28.8万元的定价又确保CX-7非常高的性价比。CX-7在中国上市首月的热卖,恰恰证明了CX-7在设计、性能、品质和性价比方面深刻洞察了当前中型SUV市场消费的真正需求。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马自达CX-7使用了马自达经典的MZR 2.5L发动机,能在中低转速下输出强大扭矩,使操控性更为敏捷。MZR 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个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6,000rpm,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酣畅淋漓驾驭快感的完美平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