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好伴侣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优惠1.6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出游好伴侣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优惠1.6万
2010年01月27日 16:0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笔者日前从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正在进行2.0豪华版毕加索独家包销,现金优惠幅度达到了1.6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3.78万元,店内现车充足,独家包销100台,另据经销商讲在春节期间(2月1日~2月28日)购车的朋友还能有随车赠送的便携式导航仪。

  要说内饰最大的亮点,显然就是中控台正上方的内嵌式多功能组合智能数字仪表,不仅给人以颇为明显的现代、时尚风格,更主要在于其与智能化行车电脑集成在一起,使得每位乘员在行驶过程中都可以方便、及时、全面地了解所需车辆信息,相当实用。记者在使用过程发现,该数字仪表的大型LCD液晶显示屏采用的是数字和图形显示,而且仪表亮度可调,并具有“黑屏”功能,夜间行驶时,有利于驾驶员集中注意力驾驶。在显示信息方面,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瞬时油耗、保养提示等信息一览无余,在超速行驶、钥匙未拔、忘拉手刹、门未关好时,还会发出警报,给人一种足够贴心的呵护感觉。而当知道这是在同级别轿车中的唯一装配,那种“性价比突出”的心理反应油然而生。

  在新萨拉·毕加索的身上还可以看到很多,譬如其所有规格的车型都采用了全新的四轮碟刹装置,BOSCH8.0版本的ABS+EBD系统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此外,新萨拉·毕加索还拥有一体化的高强度吸能车身、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倒车雷达、超速报警、多层共挤复合油箱等装备,先进而实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