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垫存安全隐患 丰田在美大规模召回380万辆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脚垫存安全隐患 丰田在美大规模召回380万辆车
2009年09月30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本周二发布消息称,将在美国召回约380万辆汽车,召回原因为汽车内可移动地板垫可能卡住油门,从而引发交通事故。这次召回是历史上丰田在美国市场召回规模最大的一回。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政府表示已经接到100起相关事故的报告,其中包括17起碰撞事故,并有五人丧生,其中涉及了丰田的汽车。

  丰田及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向车主发出紧急安全预警称,需移除所有驾驶位脚垫的汽车涉及八款车型,其中包括凯美瑞和普锐斯等美国市场畅销车型。

  据悉,这是丰田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召回事件,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以安全性着称。丰田称现在还太早,无法对此次召回行动的成本加以估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