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遇质量问题 消费者购车两个月后苦不堪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遇质量问题 消费者购车两个月后苦不堪言
2009年10月23日 08:52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上海的消费者对记者说:从09年8月份买的F3,先从买的时候说吧,我进4S店,有个小伙子接待我的,讲话到还是比较流利,但是我问到后来,这位销售员的专业水平就太差了,我问他这自动档是几速的自动,明明是4速自动,销售员居然说自动档没速的,我没当场晕倒还算好,看了一下外观也一般般,做工是有点差,但是我没钱也没办法拉,当时4S店内的那辆F3机盖盖好后两边的空隙都不一样大,一边手指能伸进去,一边伸不进去,打开机盖后里面的东西那个销售员也不怎么懂,这些常识,居然他都不知道,到底你们4S店招的人懂不懂车呀,那这样大妈,大婶也可以做销售类,感觉是跟卖菜似的,专业水平真的太差

  开了真的不到1个月,车内就发生异响,慢慢的这个毛病就多了起来,跑高速才到110码,方向抖的真的没什么信心敢开了,真的怕呀,大哥这是人命呀,这个高速真的还没办法开,1,声音大,隔音差,2,窗户都漏风,3,底盘更不用说了,超过一次大车就不敢了超了,轻飘飘的 4,悬挂差,颠簸的厉害 5,减震气硬的要死

  去首保的时候态度还算一般一般,第2次保养的时候,我发现维修接待,也没什么专业性,我发现还没我专业,和他们说那里那里有毛病,他们就说一句话,会给你检查的,到最后保养完,我问他问题解决没,他们说现在不好说,要我在开一段时间在试试,难道你们修车。开4S店连这点小毛病都修不好吗?还我觉得没必要在开了,可以关门大吉了,还有我的刹车一直有异响,去修一次过一个礼拜又响。你说我们老百姓买个车容易吗?天天叫我们跑维修店!话说回来有钱我真的是不会买BYD这个车,打死我下次换车也不会再考虑这种车了!

  总结一句:比亚迪 我觉得做车呢和做人一样,一口一口的吃,别想一口吃成大胖子,这样要撑死的,有多少分量就做多少事!这样的车出口去外国,会让中国人很没面子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