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追加3亿投资 中国成其全球第三大市场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宾利追加3亿投资 中国成其全球第三大市场之一
2009年06月08日 13: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3日,宾利汽车与大昌行集团属下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宾利中国”)签订了未来5年的进口商协议。根据新的进口商协议,宾利中国制定2014年达到年销量1000辆以上、5年内总共交付车辆4000辆以上的市场目标,使中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之一。此外,宾利中国将总共投入约人民币3亿元资金,用于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投入、基础设施的建设、品牌推广、经销商网络发展和服务水平提升以及社会责任项目等。

  今年宾利中国扩建了上海总部,进一步扩充宾利在中国内地的市场业务的团队。在未来五年,宾利中国的团队重心将逐步由香港搬至上海总部。同时在2010年,还将设立由宾利汽车认证的宾利学院(中国区域),培训课程和内容将由厂方认可人员主理,每年约有400人次的员工在这里接受专业系统的课程。同年设立的还将有位于上海的零部件配送中心,所有的零件都会从克鲁郡工厂原装进口。

  据悉,未来五年宾利中国还将重点扩大经销商网络和提升其服务水平。今年年底前宾利中国将增开宾利青岛展厅,计划未来以每年2~3家的速度增开新的销售网点,集中发展东北与中西部等地区。2014年,将从现在的8家扩大到约20家经销商的网点分布。

  宾利汽车亚洲、非洲及中东地区总监杰夫·道定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宾利亚洲的最大市场,虽然中国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感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宾利将保持乐观的态度并采取积极的措施。除了追加3亿元之外,今年第四季度,宾利还将在中国市场发布宾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车型——欧陆Supersports。(记者 周伟力)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