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层新动态 钦点中国区副总苏伟铭兼管东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高层新动态 钦点中国区副总苏伟铭兼管东盟
2009年07月09日 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日,大众汽车作出一个重要决定,指派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兼管东盟市场。大众称,这是看到亚洲市场的影响力日趋增长的结果。

 

 苏伟铭资料图片

  从8月1日起,大众将在总部设立一个国际销售部,该部门负责大众品牌乘用车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东盟市场的销售,苏伟铭担任该部门的负责人。未来,他将两线汇报,一方面继续向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汇报,另一方面向大众品牌董事科林格勒尔汇报。

  苏伟铭籍贯广东潮汕,生于新加坡,今年42岁,目前担任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具体负责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的销售。在香港和台湾,大众均只有进口车型,而在内地,大众去年的产销规模超过100万辆,目前中国已是大众全球最大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