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换标”通用五菱 明年投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别克凯越“换标”通用五菱 明年投产(图)
2009年09月11日 14:3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通用五菱一直以生产微型客车和雪佛兰乐驰而著称,而随着可共线生产轿车和商用车的东部工厂改造的完成上海通用五菱将开始发展自身的轿车项目。上汽通用五菱有关人士坦诚在研发力量还很薄弱,完全依靠自身力量研发中级车并不现实。有消息称五菱集团所持有的上海通用五菱15.9%的股权将转让给通用中国,从而换得轿车生产的支持,所以以凯越为基础的轿车项目逐渐成形,并且最快将于明年推出。

  在去年广西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庆典上,一款在凯越平台上重新设计、被称作“Demo Car”的概念车应广西政府要求公开展示,该车型悬挂了五菱车标。通过以下基本参数对比,让我们看看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与新凯越有着怎样的共性和差异。

  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虽然车长、车宽及前后轮距均较新凯越有所增加,但车高及轴距方面两款车完全一致。而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均配备1.8升直列四缸引擎,并且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由于车长、车宽及前后轴距均有所增加,所以整车的车身线条较上海通用别克凯越更加饱满。此外,窄小的进气格栅替代了直瀑镀铬设计,而最耀眼的是中网上的的“五菱”标识。

  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的大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进行装饰,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虽然样车上采用了215/45 R17的轮胎,但考虑到性价比和同级竞争车型的配备,估计不会出现在商品车上。

  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采用一体式设计,替代了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的分体社尾灯,显得更加饱满。此外,别克凯越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和C柱上的三角窗设计,均没有出现在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

  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内饰方面设计较为简单时尚,中控台按钮较少,顶部加装了多媒体显示器,而三辐式方向盘和圆桶式仪表透出几分运动气息。而电动车窗、多媒体显示器、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均成为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的标配。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