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广本锋范车主:“锋范拓展了我的生活半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对话广本锋范车主:“锋范拓展了我的生活半径”
2009年09月23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一位行业资深人士曾说:“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正如我们现在看到的,确实是什么样的车总是有一些“差不多”的人在开,比如形象方面、社会地位方面、生活状态方面等,他们或许有不同的外在地方,但在错综复杂的现象背后,总是有那么一个核心的共性是共同的。对于热销的锋范也是有一个共性的现象,那就是他们有型、有品、有志、有为,时尚、年轻、奋发向上,追求好的生活品质,是新一代的奋斗青年才俊,一言蔽之,他们追求“优品生活态度,达人精神风范”。

  优品生活态度 达人精神风范

  一个成功品牌,不仅意味着产品本身,更是意味着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成为一个品牌目标族群的文化标志。锋范也是如此,其不仅向锋范一族提供了满足并超越对传统中级车期望值的新一代中级车,更是向锋范一族传递了新的生活态度和精神主张。锋范强调“优品生活态度,达人精神风范”,从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都要自我实现和满足,这才是新一代奋斗青年才俊要真正实现的“丰满人生”。曾经在书上看到的一句话,“最舒适的生活就是自己选择的生活”,既能够快乐舒心的享受到高度发达的物质成果,又能够不失自我的展现自我精神风貌和专业才能。

  所谓的优品生活态度,就是在生活中倡导选择满足并超越自我需求的产品,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不以金钱为衡量标准,但具有大爱之心,关心环境,注重环保,奉行“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生活态度;而达人精神,也不是杂志里描述的“时尚潮人”的狭隘定义,达人精神风范就是鼓励保持积极进取之心,专注于在自己专业的领域内和兴趣爱好范围内达到行家的专业高度,成为某一领域的意见领袖或独当一面之才。有型、有品、有志、有为,是对锋范一族优品生活态度和达人精神风范的最好诠释和概括。

  车主:谭建斌

  年龄:30岁

  职业:科研人员

  座右铭:包容与真诚

  理想主义者的优品生活

  “12万以内,空间得大、性能要好、而且外形符合我的要求。”谭先生一开始就抛出了他的明确的选车标准。“我是一个既理性又感性的理想主义者,要满足我的需求,这款车就必须‘内外兼修’,除了超群的性能、也得拥有出众、动感的外观。”最终,锋范在谭先生的几款目标车型PK中全面胜出。

  锋范是我人生的第一台车

  “我今年三月才拿到驾照,但是其实从去年年初我就已经在为买车做准备了,因为这是第一台车,我还是相当谨慎的。”谭先生曾在锋范与另一款车之间权衡,锋范在动力、性能、安全性方面都略胜一筹,完全超越了谭先生对中级车的期望,是一款中级车的优品之车的标志。据谭先生反映,锋范过了首保后,百公里油耗都控制在6L以内。“内部空间也比较理想,我曾在后尾箱放了两台婴儿车都绰绰有余。”

  锋范扩展了我的生活半径

  “平时我们都是和实验、数据打交道。在科研攻关时,我们必须沉下心来专注于研发,努力将科研水平与国际的标准接轨,以克服与其他国家的壁垒。”对于工作,谭先生秉持了一种严谨态度和专业精神,是一位出色的科研人员,但是理性的工作精神仍然掩饰不了他对高品质生活的感性诉求。

  “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我的生活半径大大地扩展了。因为我的孩子才几个月,以前没办法带他去公园玩,现在有了车之后,就变得简单多了。每个周末我都会载上妻子和小孩去番禺或白云山逛逛。”

  和谭先生一样,“锋范一族”大都是不折不扣的“乐活族”,他们享受快乐工作,也享受快乐生活。“我和妻子最大的爱好就是旅游,尤其喜欢川西一带的风景,短短的两、三年时间,我们的足迹已经走遍稻城、九寨沟、峨眉、若尔盖草原了。近期我们还打算开着锋范到肇庆玩一圈,而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再买一台越野车,去穿越西藏。”

  车主:小关

  年龄:33岁

  职业:服装业

  座右铭:厚积薄发。

  锋范是我的“形象大使”

  “每个星期我都会带着我的白色锋范去踢球”,运动达人的小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满活力,当第一次带着自己的“小白驹”——白色1.5L锋范前去踢球的时候,小关被兴奋的球友们“围观”了好长一段时间。

  能够代言我的锋范

  “主要是因为锋范的外形太吸引了,而且白色是膨胀色,车子看起来就更威风了。”小关的球友们对他的“小白驹”评价很集中,综合起来就是“外观出众,性价比高”八个字。 “经过比较以后,我觉得锋范的动力和性价比都很让我心动。”在试驾过同级的几款车子以后,小关几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锋范。锋范的时尚、帅气,很符合小关工作行业的特性。

  新生活,和锋范一起展开

  小关的小家庭即将迎来一名新诞生的小宝贝,新的生活也将伴随着小家伙的到来而得到无限快乐的延伸,也因为锋范的陪伴将快乐的生活半径无限延长,新的生活正在展开……“我还要开着锋范去见客户”,笔者真心祝愿小关的生意一帆风顺。

  令小关最感到满意的,除了锋范出色的外观设计,还有各个精彩的细节表现。在动力方面,广州本1.5L的i-VTEC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节油性能良好。值得一提的还有锋范出色的音响,在奔波了一天以后开着车回家的途中,放上一曲舒缓的男低音,随着车子的摆动,低柔的音乐似乎能把身心的疲惫都洗涤得一干二净……

  点评:

  帅气硬朗的时尚外观,丰富而又先进的技术配置,锋范是一台满足并超越了期望值的中级车;而对于锋范车主来说,比如谭先生和小关,锋范又不仅仅是一台汽车,它更是高品质生活态度和勇于进取精神主张的体现,是生活半径、快乐半径、成功半径无限延长的助推器。“优品生活态度,达人精神风范”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