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克莱银行斥资25亿增持比亚迪股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英国巴克莱银行斥资25亿增持比亚迪股份
2009年10月23日 09:2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港股市场上的 “牛股”名单中,比亚迪(01211,HK)理当占据一席。今年以来该股涨幅十分可观,近期更是频频创下历史新高。而除了此前的股神巴菲特看好该股外,来自英国的巴克莱银行用其实际行动来表示对比亚迪股份的看好。

  据昨天香港联交所披露的数据显示,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LaysPLC)旗下的巴克莱投资 (BarclaysGL[综述 图片 论坛]obalInvestorsUKHoldingsLimited)在10月16日当天,斥巨资大手笔增持了比亚迪股份。

  资料显示,当天巴克莱共增持了3232.75万股比亚迪股份,涉及资金高达25.26亿港元。完成增持后,巴克莱对于比亚迪H股的好仓持股量由1055.92万股增加至4288.67万股,持股比例由此前的1.33%一下子增加至5.41%。

  值得关注的是,权益披露资料还显示,巴克莱在10月16日当天,除了增持比亚迪外,还在市场上增持了多只中资股,其中包括中国电信(00728,HK)、中煤能源(01898,HK)中国中铁(00390,HK)及中国国航(00753,HK)等。据统计,当天巴克莱用于在港股市场上增持的资金共约31亿港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