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华将再建变速箱工厂 或与一汽上汽合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在华将再建变速箱工厂 或与一汽上汽合资
2009年10月23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大众中国内部人士透露,大众计划在华再建立一家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工厂,2012年在大连建成,届时DSG的年产量将达到50万台以上。

  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兼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优点,不仅能简单方便地自动换挡,又能省油,是目前变速箱领域的领先技术。

  记者了解到,目前大众正就投资规模等细节与合作伙伴进行商讨,有可能引进一汽和上汽等投资方。按照目前初定计划,2012年该厂将在大连建成,同样专门生产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两年多前,大众已在大连开工建设一个独资的DSG双离合变速箱工厂,总投资达4亿多美元,紧邻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

  大众此举的目的是兑现承诺。根据之前大众在国内的承诺,到2010年,其所有车型的平均油耗要比2005年降低20%。今年至今,大众的平均油耗已比2005年降低17%。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