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空间增大 铃木汽车推出第七代“奥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内部空间增大 铃木汽车推出第七代“奥拓”
2009年12月17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铃木汽车公司16日正式推出第七代“奥拓”。乘用型售价为73.29万~115.7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万~8.8万元)。

    据报道,相比5年前推出的上一代产品,第七代奥拓通过减重和升级变速器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前驱无级变速款每升汽油可跑24.5公里,比旧版提高了3.5公里。车内空间也有所扩大,车顶抬高了10毫米,内部长度增加了45毫米。

  在东京召开记者会的铃木汽车董事长铃木修表示:“新奥拓的开发思路是降低油耗和减轻重量。虽然明年的微型车市场估计不会超过今年,但我们希望通过低价和省油来彰显存在感。”自1979年第一代产品面市以来,奥拓在日本、印度等国的销量已超过1千万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