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汽车全球换标 2012年将逐渐采用全新标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标致汽车全球换标 2012年将逐渐采用全新标志
2010年01月15日 09:4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010年1月8日晚,标致公司在法国巴黎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换标仪式,并同时发布了标致品牌的新口号:Peugeot,MO-TIONEMOTION。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全新狮子标志由标致公司的设计者进行设计,该标志在车上的使用也将一改往日放置在前机器盖的风格,将新的狮子标志放置在车头的散热格栅上。相比前一款狮子标志来看,新标志更具立体感,设计更简洁,也更具动感和流动性,通过对立体光感的特殊处理呈现出一种双金属的效果。

  据介绍,包括中国在内,标致公司全球的1万多个网点即日起至2012年将逐渐采用这个全新的标志。换标大会现场,第一辆展示新狮子标志的车型是标致RCZ,据了解,这款车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上市,也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于今年内引入中国。

  另外,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PascalMeyer)在中国的任期已满,其在标致中国负责的所有业务将由雪铁龙中国现任总经理艾亚柯(Jean-JacquesEtchart)接手。标致中国与雪铁龙中国合并为品牌形象与进口业务部(IMCI),由艾亚柯先生担任部长,负责两个品牌的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车业务。(乐国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