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明显 雪铁龙进口车去年在华销量翻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增长明显 雪铁龙进口车去年在华销量翻番
2010年01月22日 09:4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对外宣布,雪铁龙进口车2009年在华销量实现翻番,包括雪铁龙大C4毕加索、C4轿跑车和C6豪华轿车在内总计售出近1000辆,创下雪铁龙进口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好成绩。截至2009年年底,雪铁龙进口车在华授权经销商已达到27家,覆盖了中国各大重点城市和地区。相比2009年中国进口车市场14%左右的销量增长率,雪铁龙进口车以超过100%的增长速度远远超出市场平均水平。

  事实上,中国已经成为雪铁龙除法国之外的全球最大市场。对此,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表示,将一如既往努力加强雪铁龙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塑造独一无二的科技创新形象,更全面考量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的车型和技术。2010年,雪铁龙进口车有信心继续保持销量稳步增长,超过市场平均增速。乐国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