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毅接替刘志刚 中华轿车重点攻占华南、华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沈毅接替刘志刚 中华轿车重点攻占华南、华东
2010年01月27日 10: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业内人士对刘志刚离职一事的关注热度终于有所缓解时,新上任的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终于在华晨汽车商务大会上发出了履新后的第一次声音。虽然职务有所变化,但这位原来的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对在场的经销商来说,并不陌生。而正由于对公司的熟悉,沈毅对华晨汽车今年的销售工作规划得细致又全面。

  在去年取得了“增长22.1%、销售34.8万辆”的佳绩后,沈毅认为,华晨今年应该重点解决网络的数量、布局和能力,同时提升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水平。沈毅认为华晨进入了“黄金”时期,去年上市的5款新车,中华骏捷Cross、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等都取得了满意的市场表现。沈毅认为,在中华轿车的销售上,今年将重点提升华南、华东两大主流市场销量。其实,中华骏捷FSV已有了出色的市场表现,上市仅半年,销量已逾3万辆,订单更是排到了今年3月份,可谓开创了继骏捷推出后的第二个销售高峰。

  当然,今年华晨还将推出几款全新车型,这是沈毅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华骏捷的升级车型、金杯大海狮等轻客车型都将陆续面世,从而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摄影/宋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