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今年将推5款新车 中级车L3“打头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今年将推5款新车 中级车L3“打头炮”
2010年01月28日 09: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0月底比亚迪才推出中级新车G 3不久,2010年第一款新车同样瞄准了中级车细分市场。继谍照曝光后,记者日前获悉,比亚迪新车L 3已经在西安下线,并计划在春节后正式上市。据了解,L3将与目前在售的F3和G 3定位有所区分。

  作为比亚迪今年计划推出的5款新车中最早上市的车型,比亚迪L3此前已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中现身,代号分别为Q C J7153/Q C J7183,表明这款中级车将搭载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与此前比亚迪在该细分市场另两款车型F3和G 3一致。

  不过,与F 3和G 3主打中低端车型不同,L3则瞄准了合资品牌中级车。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比亚迪L 3配置主打1 .8L的C V T自动挡,目的是用自动挡去分割12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的手动挡车型蛋糕。目前该价位的合资品牌的热销手动挡车型主要包括克鲁兹、悦动、卡罗拉等。目前比亚迪L 3已确定在比亚迪的A 2网里销售,A 2网各销售店开始接受预订,预订价格12万元起。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今年计划推出的5款新车价格大都在10万以上。在比亚迪年初公布的2010年销售目标中,包括L 3在内,计划上市的5款车型要完成80万销售计划中的17万辆。(记者黄习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