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自主轿车亮相京城 定位B+级拟7月前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华泰自主轿车亮相京城 定位B+级拟7月前上市
2010年02月15日 10: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华泰自主研发的首款轿车B11在北京首次亮相。据悉,这款定位于B+级轿车的新产品,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有望同时推出,这标志着华泰正式进入轿车领域。

  柴油动力是重点方向

  “我们争取B11在7月份之前全面上市”,华泰汽车副总裁王殿明表示,“除了B11,华泰第二款轿车B21的研发工作也接近完成,争取在今年能正式对外展示。”据悉,B21的定位将略低于B11,车身尺寸也稍小,今后将主攻B级车市场。

  王殿明介绍,华泰在自主轿车设计研发方面的投入约为3亿到5亿元,而加上荣成工厂的生产设备改造、产能提升以及模具开发,实际投入远远多于这个数字。今后,B11将搭载1.8T汽油和2.0L柴油发动机,不过王殿明表示,柴油轿车依然是华泰今后的重点方向。

  希望轿车占总销量三分之一

  据了解,去年华泰汽车公司的产销和利润均创造其历史最好水平,并在柴油SUV领域做到了行业第二。王殿明表示,今年华泰希望实现7万到8万辆的销量,自主轿车如顺利的话,希望能占到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

  就在B11首次亮相的前一天,华泰一期30万台柴油发动机、40万台自动变速器项目在鄂尔多斯正式下线,华泰发布了1.5L、2.0L、2.5L和3.0L四款柴油发动机,均已达到欧Ⅳ的排放标准,有4速和6速两款自动变速器与之相匹配。

  王殿明表示,对于鄂尔多斯生产的发动机和变速器这两大核心动力总成,华泰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未来除匹配华泰的自主产品之外,还将提供给国内其他整车企业。目前,已有江铃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江铃X8越野车之上,配备华泰生产的柴油发动机。(记者尹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