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势头不如意 长安铃木、昌河铃木再遇合并传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增长势头不如意 长安铃木、昌河铃木再遇合并传闻
2010年03月23日 10:0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并不大于2,这个事实在铃木合资公司身上表现最为明显,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在经历了中国车市的大爆发后,仍无法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不过今年情况似乎有所变化,已经整合了的新长安集团正在酝酿将长安铃木与昌河铃木进行合并重组。

  “长安正在研究这个事情,很快就会有结果!”日前,针对长安铃木与昌河铃木未来地位的问题,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宝林这样表示。而铃木汽车在华总经理樽本浩司也公开发表声明,支持两家公司的合并。

  去年11月,兵装集团重组中航集团旗下的汽车资产,昌河铃木被纳入长安集团。当时,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就曾明确表示,肯定会重组这两个铃木合资企业。

  不过,目前铃木在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之间推行的并网销售并不太顺利。且传闻中昌河并不希望并入长安铃木内,“领导并不想合并,毕竟这里面事情很多,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说明白的。”记者在采访昌河汽车办公室负责人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记者 沈欣)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