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升级版电子稳定系统 雷克萨斯GX460恢复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采用升级版电子稳定系统 雷克萨斯GX460恢复销售
2010年04月30日 14: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9日宣布,恢复销售旗下雷克萨斯GX460型多功能运动车。

  美国著名杂志《消费者报告》先前对这款汽车给予负面评价,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理由是这款车的电子稳定系统介入过迟,导致汽车急转弯时存在侧翻风险。

  丰田公司15日在全球范围内暂停销售这款车,进而于16日暂停生产这款车。丰田19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万辆雷克萨斯GX460,其中北美市场9400辆。

  丰田公司在本周发送给美国经销商的通知中说,公司已用新设计出的软件更新电子稳定系统。GX460生产线已采用升级版电子稳定系统,侧翻风险不复存在。

  路透社报道,丰田公司为召回车辆车主提供免费洗车、免费加满油等服务,车主还可要求获得每天最多45美元的租车补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