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长春汽博会明年7月开幕 突显三大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七届长春汽博会明年7月开幕 突显三大亮点
2009年11月04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11月4日电 (白文竹)11月4日,记者从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科技环保,绿色家园”为主题,以“振兴汽车产业,打造国际汽车名城”为宗旨的第七届长春汽博会将于2010年7月15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汽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会、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展会规模上,第七届长春汽博会展出面积15万平米,包括室内七大展馆,室外三大展场,两大汽车性能演示区,一个汽车活动区和一个汽车文化展示区。

  本届车展将突出三个方面的亮点:一是突出新能源、新技术;二是突出长春市政府提出的汽车工业“五个一”工程,设立“五个一工程专题展”;三是突出汽车运动,增强趣味性和体验性。

  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七届长春汽博会将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市场化水准,努力把长春汽博会办成规模宏大、内容新颖、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国内外知名度更高、影响力更强的大型汽车专业盛会,推进向国际A级车展迈进的步伐。(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