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双免”优惠 轻松拥有雅阁、锋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享“双免”优惠 轻松拥有雅阁、锋范
2010年05月21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一张信用卡按揭购买雅阁、锋范就能免利息?还免手续费?近日,众多消费者带着疑问来到广汽本田特约店了解情况。据悉,从5月1日至6月30日,广汽本田携手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开展购买第八代雅阁及锋范全系车型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优惠购车活动。活动开展地区的用户只需使用两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即可通过12期和18期分期购车,轻松成为“有车一族”。记者在广本特约店看到,前来店内看车的客户中,有不少都在询问导购人员有关按揭购车的详细情况,有的客户了解之后甚至当场下定购车。

  为了进一步拉动汽车消费,国家即将出台相关的汽车信贷政策,人们开始关注“按揭购车”这种新兴的汽车消费模式。据统计,全球70%的私家车是通过信贷的方式购买的,信贷购车在发达国家是最为常见的购车形式,该比例在美国就高达80%,在中国仅为10%左右。随着中国汽车社会进程的不断深入,人们通过信贷购车的意愿也呈现出明显的增长,权威调研机构对中国车市的分析数据表明,未来希望通过信贷购车的用户比例已达34%之多,可以说汽车信贷方兴未艾。有人甚至大胆判断,汽车信贷将成为拉动中国车市增长的第二动力。与此同时,信用卡作为新的支付手段已经得到广泛普及。2008年第一季度,我国信用卡发行量就已经突破“亿张”大关,尽管发行增速受经济危机影响有所下降,但信用卡市场已渐趋成熟,刷卡也成为很多人首选的消费方式。本次广汽本田推出的“双免”优惠购车活动,正是基于信贷购车的快速增长和信用卡的广泛普及而推出的,特别是“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优厚条件,更让用户心动不已。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同样是选择信用卡信贷购车的方式,消费者打的“如意算盘”却不尽相同。

  “活用信贷,提前享受”型。他们以年轻人居多,平时就喜欢刷卡消费,对汽车信贷等新事物也非常接受。“与其熬3、5年攒够钱再买车,倒不如用这种方式提前享受。平时我们的工作、生活特别需要车,这样买车一来压力不大,二来生活方便多了,何乐而不为?”刚刚订购一台锋范的白领王小姐兴奋地说道。

  “巧用信贷,善于理财”型。他们中的不少人并非不能一次付清车款,而是十分注重理财,重视投资。他们认为:通过信贷方式以部分费用买车,剩下的大部分资金可以灵活支配,进行投资或者理财,或者作为日常的现金流使用。胡先生是一名私营业主,他也采用按揭方式购买了一台第八代雅阁,“最近要和朋友合资做个项目,预计要3年后收回投资。用按揭的方式买车,就能投更多的资金在项目里。而且我选了18期分期,这样算下来,节省的利息和手续费就差不多有14000元,再划算不过了。”

  “灵活信贷,轻松升级”型。这些消费者往往对车的期望很高,这直接反应在他们所购车型和价格上。而信贷为他们购车升级提供了最为灵活的方式。原来购买10万以下车型的预算,就可以直接买到更高级别的车型,一步到位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管是哪种类型的消费者,此次仅有两个月时间的“双免”优惠按揭购车都是一个最不容错失的机会。广汽本田相关人士表示,参加活动消费者购车所产生的利息和手续费都由公司承担,希望给有信贷购车需求的用户提供实现购车计划的机会,也让更多的用户深入了解信贷购车方式。今后,广汽本田还将密切把握市场的变化及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早日轻松实现购车梦想助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