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副总裁:上海通用不会替代韩国大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副总裁:上海通用不会替代韩国大宇
2010年01月18日 09: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分管产品和市场的副总裁,Bob Lutz对通用2009年、尤其是去年下半年的表现给出了很好的评价,中国、南美等发展中市场的增速超过了历史记录。他表示,“中国市场的容量比欧洲和美国之和还要大,因此是未来通用战略的重点”。

  而在国际运营部管理之下的上海通用、泛亚和大宇等不同企业之间的协调关系上,Bob Lutz表示不会因为上海大众越来越强的研发能力而让泛亚替代大宇,“这两家企业都是全球车研发的参与者,会反映不同市场的需求。”

  年逾八旬的Bob Lutz是世界汽车工业的传奇人物,他曾供职宝马、克莱斯勒和福特等多家汽车企业,在69岁加盟通用之后,更是给这家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他在任期间经历了4任CEO,而作为副总裁的Bob Lutz岿然不动,被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称为通用的“宝藏”和“神奇老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