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君威路试谍照 明年将在北美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1款君威路试谍照 明年将在北美上市
2009年11月04日 13:5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了别克君威将会回归美国市场之后,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释出了第一批关于这款中型尺寸轿车的官方照片,尽管车身上还有着厚重的伪装,覆盖了不少关于这款车的细节。据国外媒体报道,这车就是别克2011款君威了。

  车子预计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出现在市场上,新版的车型会以中国版本的别克君威为基础,后者已经在今年的早些时候于中国发售了。

  “别克最开始是在自己的豪华交叉车型的设计上面开始变化,其中包括别克Enclave(别克昂克雷)和今年的2010 君越高级轿车都是如此。”通用汽车公司的总经理苏珊·道撤提表示,“而我们的下一个来自别克家庭的目标就是君威。”

  关于这款新的君威车型,并没有太多的消息透露出来,不过通用汽车公司将这款车描述为“中型尺寸运动轿跑”。车子的车身相比2010别克君越的Epsilon II底盘要短一点。截止到现在为止,别克已经连续6年没有在北美用过君威这个牌子了。

  现在我们不知道这款车的发动机会采用什么样规格的版本,不过来自于通用汽车的涡轮增压直喷的2.0升4气缸发动机很有可能出现在这款车上面,又或者是君越上面出现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升的4气缸发动机。还有一款更加强劲的3.0升V6发动机则可能会用来驱动君威的顶级版本和全轮驱动机构。

  在新车到来的时候,也就是明年的迟些时候,售价应该定在2.4万美元左右(折合为人民币16.5万),相比27,835美元(折合为人民币19万)的君越更有优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