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奥迪Q1 宝马进军微型SUV将出X0(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应对奥迪Q1 宝马进军微型SUV将出X0(图)
2009年11月13日 14:2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宝马旗下将推出微型轿车的消息被引起了广泛关注,尽管它的推出最早可能要等到2012年,但是谈起BMW品牌下第一款前驱车,而且很有可能是一款定位较低的微型轿车,人们给予BMW高度关注也就无可厚非了。不过随着能源的紧缺以及人们对于SUV车型的普遍热衷,生产更为经济的微型SUV也成为了BMW以及其它高端品牌厂商最为重视的项目。

  未来4大SUV系列 BMW“X0”系有望跟进

  目前已经明确4大系列SUV产品线的豪华厂商是奥迪,从大型SUV到微型SUV可谓一应俱全,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旗下的微型SUV最早有望在2014年推出。不过在宝马决定将于09年底引入其第三款SUV车型的同时,我们也从海外相关报道中发现,宝马也将推出其微型SUV产品,并且命名方式很有可能为X0--即延续X5\X3\X1的命名方式。

  宝马0系成为首款BMW前驱小型轿车 可能成为X0系平台

  有望在2012年推出的宝马0系轿车,很有可能成为宝马X0的一个制造平台,这款微型宝马前驱轿车的消息一出,即被行业高度关注,同时车迷的呼声也越发强烈。这种气势远远超过了目前销售状态不太乐观的宝马1系轿车。

  对于有望推出的宝马X0我们也找到了一些相关报道,这些报道显示宝马将在位于美国的纽约州锡拉丘兹工厂投产这一车型,车型的设计被寄予厚望,希望藉此打破传统并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担纲该车的设计。动力系统将由一个新的1.1L涡轮增压的宝马柴油发动机提供。

  虽然并没有准确消息显示宝马推出X0的计划,但是从竞争对手以及今后车型发展前景来看,宝马若设计并推出一款微型SUV却也不是什么坏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