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雅力士四款车型欧洲推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雅力士四款车型欧洲推出(图)
2010年01月08日 11:1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丰田雅力士在欧洲是一款畅销车型,其第一代车型在1999年推出,在2005年又引入了第二代车型,而在今年1月雅力士在欧洲迎来一次改款,新推出的2010款雅力士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Base、Luna、new Yaris 2010和Sol,目前售价还没有公布。

2010款雅力士四款车型欧洲推出

  2010款雅力士

  在外观方面,2010款雅力士变化并不大,前大灯组和尾灯组内部着色有所改动,采用亚光银门把手和全新的合金轮圈,并增加了两款新车色,包括浅紫银以及金属蓝。在内饰方面,2010款雅力士标准配置有所提高,采用模拟仪表盘、穿孔真皮方向盘以及穿孔挡把皮套等,实用型更强。此外2010款车型还标配了自动空调系统以及前雾灯等。

2010款雅力士四款车型欧洲推出

  2010款雅力士

  在动力方面,2010款雅力士将有三款发动机选择,包括1.0升VVT-i汽油发动机、1.3升Dual VVT-i汽油发动机以及1.4升D-4D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每款发动机都应用了丰田Optimal Drive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使其排量降到最低,三款发动机二氧化碳排量都低于120克/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5L。

2010款雅力士四款车型欧洲推出

  2010款雅力士

  2010款雅力士将在法国TMMF Valenciennes投入生产,并将从今年1月起开始上市销售。作为一款丰田最畅销的欧洲车型,新款雅力士车型系列在2010年的总销量有望超越20万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