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3.6秒 奥迪推限量版R8 GT——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百公里加速3.6秒 奥迪推限量版R8 GT
2010年05月04日 11:27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站在R8的肩膀上,奥迪推出了R8的终极限量版R8 GT,新款车型只有333台。新车增大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同时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由此得到了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奥迪R8 GT的5.2L V1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525马力提升至了560马力,甚至超越了同样使用这台发动机的兰博基尼盖拉多。在使用R-Tronic半自动变速器的情况下(R8 GT不提供手动挡车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比普通版的R8 V10提升了0.3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也不会超过10.6秒,极速更是可以达到320km/h。

  奥迪R8 GT采用了提升性能最直接的两种方式:减轻车重和提升发动机功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新车的前风挡厚度有所降低;后风挡则采用聚碳酸酯材料制作;车身上多出铝制面板被更轻且强度更高的碳纤维材料替代。通过以上手段,R8 GT比普通车型要轻近百公斤。

  奥迪 R8 GT 在德国市场的官方报价为193,000欧元,折合约175万人民币。考虑到R8 V10尚未在国内进行销售,GT车型未来的进口应该是十分困难的。如果再加上税和各种附加费之后,实际售价应该不会便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