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8000元 1.8L车型需预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8000元 1.8L车型需预定
2009年06月04日 14:05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是韩系车型中比较耀眼的一款A级车,在经过外观和内饰的全面改观后,悦动在内饰的配置,做工以及性能上都有明显提升,成为韩系车中热销的车型。目前笔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悦动全系车型出现了8000元的优惠。

  据北京现代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新伊兰特悦动全系车型优惠8000元,经优惠后全系入门级的1.6L GL手动版的售价为9.18万元,是全系的最低价格。销售人员还介绍,1.6L车型现车充足,而1.8L车型店内现车有限颜色不全,欲购买无现车的1.8L车型消费者需交纳3000元现金,等一周后可提车。

  伊兰特悦动完全改变了全车外观,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看上去动力十足。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则更显得灵动;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车身显著外观特点之一,在视觉上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内饰方面,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 悦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个性化内饰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深色或者浅色内饰,同时装饰面板也有“金属”和“桃木”两种材质供选择。采用“边缘包裹”设计的座椅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手动六向调节功能则方便驾驶员找到最佳乘坐位置。“ELANTRA 悦动”全系标配具有MP3读取功能的音响设备。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