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华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嘉华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2009年06月18日 10:1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起亚嘉华竞争优势在于其较高的性价比,虽然起亚在制造MPV经验上不如那些美国及日本对手,但较高的配置、较低的价格使其自身有着不错的先天优势。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嘉华现车较少,部分车型没有现车,但高配车型货源充足。低配车型优惠1.6万元,其余3款车型优惠2万元,颜色银色居多。

 

  嘉华全新设计的镀铬散热隔栅使嘉华前部焕然一新,衬托出流畅的线条美,现代感尤为突出;吸能式前保险杠赋予车身现代、强韧美感,并提高冲撞时的安全防护性能;4分式水晶前照灯,华贵不失大气;侧面宽装饰条与侧面部整体相互谐调,双色系更显高端品味;后装饰条采用镀铬件装饰,美观尊贵呼之欲出;厚实的吸能式后保险杠上端采用黑色橡胶条,更加实用。

  起亚嘉华的座椅采用MPV常用2+2+3设计方式,其中最值得夸耀的就是中间的两个座椅,虽然是手动调节,但是360度的旋转会让赞叹不已,因为这样就可以与后排调整成面对面的方式,从而方便了乘员之间的沟通。起亚嘉华是源于专门设计MPV底盘生产技术开发起来的,此外,起亚嘉华大幅运用国内同类型产品所不具备的尖端技术,标准配置中包括,后方监测摄像系统、驾驶席及乘员席座椅加热、前排电动座椅等,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刘超)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