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顶配版惊降34.6万 售价降至13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5顶配版惊降34.6万 售价降至139万
2009年07月22日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全新X5于去年7月上市,此车的上市为竞争激烈的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再次在操纵灵活性方面制定起新的标准。全新宝马共有3.0L及4.8L两个排量选择,价格区间为82.5万元-173.6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宝马X5全系最高优惠金额达34.6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X5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最高34.6万元的优惠。新款的宝马X5 3.0i领先版车型、3.0i豪华版和4.8i领先版店内均无现车,4.8i豪华版经34.6万元优惠后,售价从173.6万元下降到了139万元。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凭借品牌优势和研发之处就目标十分明确贯彻的“操控制上”思想,没有向当时兼顾on-road和off-road性能的主流设计思想妥协,并打出其特有的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概念,从而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X5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X5的外形尺寸为4660mm×1870mm×1720mm,这清楚地表明它对车辆灵活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又具备了出入意料的空间和实用性。就该尺寸级别的车辆而言,X5可称为紧凑型,同时兼备了强劲有力而驯服温顺的外观。19英寸的超大车轮、短前悬和精心布置的侧线使其外形更显粗犷,更富于动感。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