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车型不全 手动两厢最低7.7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利亚纳车型不全 手动两厢最低7.7万元
2009年07月22日 10:5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装备了采用VVT技术发动机的昌河铃木新利亚纳,在北京市场上销售状况平稳,尤其是新利亚纳两厢的销量较好。目前北京地区购买昌河铃木新利亚纳可以得到1.46万元的优惠。详见下表:

  据昌河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昌河铃木新利亚纳现车车型颜色不全,目前只有红、黄、银灰等三种颜色,部分4S店有白色,而且库存都不多;三厢车只有黄色的样车。消费者普遍还是比较青睐两厢新利亚纳,主要原因是该款两厢车型后备箱容积较大,而且偏重旅行,比较适合家庭出行使用。如果消费者选择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提供验车、上牌、保险等服务),还可以在7.7万元的售价基础上再优惠500元。另外据该销售人员介绍,增加了真皮座椅、前雾灯等配置的豪华款需要提前预订。

  VVT是新利亚纳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VT技术发动机。这款铃木M16A VVT发动机是铃木公司以全球为市场,综合考虑中国的使用环境而特别开发、制造的新型发动机。在新利亚纳身上,M16A将高动力/大扭矩、高环保、低油耗、实用性、静音性/低震动、可靠性/耐久性的全面优越性发挥无遗。采用VVT技术的M16A(1.6L)发动机,动力较之前提高约14%,油耗比以前进一步降低,最大功率达80Kw/5500rpm,最大扭力值144N•m/(3500-4500)rpm,在各种路面上都能发挥满意性能;排气量1586 ml,排放满足国Ⅳ标准;同时拥有同级车中顶级水平的节油性能:百公里油耗(60km等速)手动仅4.45 L、自动仅5.0 L。

  从外观上看,新利亚纳的车身轮廓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为了给产品增加更多的运动元素与时尚气息,在新利亚纳上,昌河铃木的设计师用精致的镀铬仿金属中网取代了老款车型与车身同色的中网。同时,在新利亚纳的三厢与两厢版本上,部分车型配备了漂亮的运动尾翼,而三厢车型的尾灯也更换为与两厢版本一致的白底透明运动尾灯。除此之外,新利亚纳的座椅面料也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改善。内饰方面,新利亚纳采用了手感出色的搪塑仪表盘,搪塑材质的仪表盘除手感的提升外,环保指标也更加出色。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