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国产版上市在即 进口版最高降6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新E国产版上市在即 进口版最高降6万
2010年05月19日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驰新E级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车型为进口版车型,国产版加长奔驰新E级也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再次将中大级豪华车奔驰新E级的推成焦点。据悉在国产奔驰新E级上市在即的前期,进口版奔驰新E级出现了全系最高的6万元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奔驰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国产版的奔驰新E级将会于6月份上市,先期上市的车型为E260及E300。在国产版车型上市的前期,现售的进口版奔驰新E级多款车型也出现了大幅度优惠,除了E200以及E260车型没有优惠外,其他的E300车型均有6万元的先进优惠,并且店内均有现车。

  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并将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使整个全新E级轿车的前端造型看起来蓄势待发,更具动感和力量。车身设计则传承了E级轿车最为经典的“Ponton Mercedes”风格,明快的腰线贯通车身,连接后轮并直达尾翼,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5。

  在内部空间方面,进一步增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再配以两段式全景天窗,使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全新配备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具有五级亮度调节,不仅能为全新E级车内提供照明,而且能够在旅行中营造出一种轻松而宁静的豪华感。内饰颜色及材质方面的精雕细琢在引发驾乘者心理共鸣的同时又具有无与伦比的实用性。

  奔驰新E级的问世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外观上变化的成功不用我多说,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内饰上以及秉承了奔驰一贯大气豪华的风格,并且随着E200以及E260搭载着缸内直喷发动机的上市,奔驰新E级在油耗方面也是得到了更显著的节制。目前奔驰新E300车型有6万元的优惠,这一优惠金额也达到了新E级上市以来的最高,而将在6月份上市国产版新E级在轴距方面会长出14mm,并且售价也将会比进口版车型更加实惠。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