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桑塔纳最高降6000元 现车充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大众桑塔纳最高降6000元 现车充足
2009年08月19日 15:5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众桑塔纳轿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曾经走南闯北留下了无数的赞誉,至今仍闯荡在这时尚、前卫的社会大环境下。桑塔纳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以及较低的价格是其热销的根本原因。虽然从某种意义上讲,这种“淘汰车型”依然具有顽强生命力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悲哀,但桑塔纳自身不可磨灭的优势确实符合中国目前消费现状。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桑塔纳轿车只有一款手动车型,目前优惠5000元,还可送1000元装饰。如不要装饰,店内可将1000元装饰折成1000元现金,总计优惠可达6000元。目前现车充足,颜色全部为黑色,挑选余地较大。

  上海桑塔纳轿车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1987年引进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产品。在车前仍使用大众公司的商标;2006年前在车尾使用文字商标“上海·SANTANA”,2006年10月开始,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使用中文“上海大众”和大众标志。目前桑塔纳已达到欧3排放标准。1983年4月,第一辆桑塔纳轿车在上海组装成功。

  桑塔纳(SANTANA)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该厂坐落在桑塔纳山谷下,该山谷以盛产名贵葡萄而饮誉世界,并且该山谷还经常刮起一股类似“科罗拉多”旋风,所以当地人就把这种旋风叫做“桑塔纳”。

【编辑:陈鑫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