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600行驶中突然冒烟起火 原因不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S600行驶中突然冒烟起火 原因不明(图)
2009年08月21日 08:4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员正在向车内喷水浇灭余火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东城区和平里东街与和平里南街交会十字路口处,一辆奔驰S600轿车在行驶中冒烟起火,所幸车上4人及时逃离,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4点10分,出事车辆斜停在辅路上,消防员正在车体起火处喷水。约15分钟后,灭火完毕,车前盖内的配件已是一片漆黑,消防员打开车门查看时,发现车内坐垫等物已被烧焦。

  80岁的刘老太太当时正坐在车上,她说,因为自家的奥迪车限行,女儿借了一辆奔驰车拉着她去中日友好医院。车由女儿驾驶,同行的还有女婿和外孙女。老太太说,上车时就闻到车里有股焦味,空调也不制冷,送出的都是热风。车行至和平里东街与和平里南街交会处十字路口时,驾驶座旁开始冒烟,女儿急忙把车停到辅路上,4人逃下车来。很快,车厢里烟火缭绕,前后盖冒着黑烟,不时有火团由车底落到地面上。

  目前,奔驰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