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狂殴奥迪男 车祸引发的素质大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女狂殴奥迪男 车祸引发的素质大战
2009年11月06日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车如其人”,我们常说一辆汽车是车主身份与地位的象征,也是彰显一个人个性与品位以及素质间接表现。而购买类似宝马、奥迪这类高档汽车车主几乎都是成功人士,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身份以及地位,但在某些时候,会让我们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另眼相看”。近日发生在深圳市的一起普通交通事故,就引发了一场“素质大战”。

  据媒体报道,10月底的某夜晚,一辆宝马新3系与一辆奥迪新A6L车在深圳春风路、人民南路北行转弯辅道内发生轻微碰擦。这看似非常常见的交通小事故,却让当时在场的群众对后来发生的事情瞠目结舌!

  据多位目击者指称,宝马车的女司机下车后二话不说,直接扇了奥迪司机一耳光,并脚踹奥迪,声称“打你像打狗”。紧接着宝马司机刘虹辩称,自己动手,只因对方一句“你的宝马不如奥迪贵”太伤人,双方就此展开漫长僵持。

  深圳警方先后出动大量人力、车辆反复斡旋,起初奥迪司机邱仰松拒签处理单,随后与车上的乘客钻入奔驰车驶离现场。而这一行为激怒了宝马车主刘虹。她驾驶宝马车,倒车到贴近奥迪,打开车上音响,大声播放迪士高舞曲,并对警方直言,“我对处理结果不满意,你们不现场处理我就把车给砸了,我就开车撞他。

  事情的最终结果是,在交警和男友的反复劝慰下,刘虹最终同意,让交警将奥迪车拖回口岸交警大队,自己驾车驶离,次日再就处理结果提起申诉。这一场车祸引发的“素质大战”告一段落了,如果单单就是因为互相攀比车辆的品牌以及价值引发了这场闹剧,那真是有损自己以及宝马与奥迪的品牌形象。这件事情也值得我们深思,开豪车就一定是高素质人群?非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