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车市未见“金” 销售状况不如9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黄金周”车市未见“金” 销售状况不如9月
2009年10月11日 10: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憋足了劲头、想在这个超长“黄金周”狠狠赚上一把的汽车经销商们终于彻底失望了。“长假期间的销量远远低于我们的预期。”昨天,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一位一汽大众的经销商表示,不仅是销售量,就是客流量就相对少了很多,估计比9月底少了三成左右吧。

  “长假期间的销量增长并不突出,基本和去年同期持平吧。”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可能和这个黄金周车市没有大幅度促销活动有关;另外,十一期间新购车辆无法办理上牌手续,这也让很多消费者放弃了在此期间买车的打算。“但是长假后期来看车的人明显增多,其中外地游客居多,估计能占到五成以上。”

  “到目前为止,黄金周完成的销量只有我们预期的八成左右。”亚运村车市一位奇瑞的经销商表示,我们本来还想用这8天的假期销售冲量一下全年的销售任务呢,看来是没希望了。对此,很多经销商都表示,黄金周期间的销售状况不如9月底火爆。

  “今年长假期间,人们对车市的关注程度确实比以前减弱了很多;以前很多人是把逛车市当作节假日的一项活动的,但是今年这个假期,更多人选择了外出和回老家。”对此,业内有关专家分析认为。另外,车市从年初至今持续热销,不少热门车型甚至要排队订购,因此今年这个黄金周车市的降价促销活动比较少见,即使有幅度也不大,这让很多想在黄金周期间找实惠的消费者干脆放弃了买车的计划,转而去等年底的降价促销了。“同时,很多想在十一期间用车的消费者,已经在9月底就出手了,9月底的车市热销也和此有关,这也让很多人的购买意愿提前释放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