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研发两轮汽车:用车成本更低 废气排量更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研发两轮汽车:用车成本更低 废气排量更少
2009年05月12日 09:0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的时候老师会教,一个轮子的是手推车,两个轮子的是自行车,三个轮子的是三轮车,四个轮子的就叫汽车了。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这样的童谣也要改变了,日前,由通用研发的两个轮子的汽车已经在美国研发试车了,两个轮子?也能叫汽车?

  日前,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就在纽约街头展示了这款双轮汽车的样车。它的目的是让人们的用车成本更加的低,也让废气排量更加的少,使环境更加的清洁。

  从外形上来看,这款小车打破了人们 “汽车四轮”的传统观念,特别的造型也会引来无数惊奇的目光。从成本上,这款小车由于原料少、动力系统较弱、实用性也较差而必须在成本上下工夫。据美国通用称,包括购买价、保险费、维护费和燃料费在内,这款新型环保车的总运行成本大约相当于普通传统汽车的三分之一。

  如果你觉得这车太小,对于街上大多数庞然大物都较为柔弱的话,你就错了。通用称,这款车不仅节省成本,而且相当安全。这种双轮电车可以自动躲避行人、车辆和其他障碍物,因此,永远不会发生撞车事故。

  据了解,它的设计速度最高可达每小时35英里,一次充电可行驶35英里。(石玮)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