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atCC国产计划重启 预计价格将会接近3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PassatCC国产计划重启 预计价格将会接近30万元
2009年05月12日 09:1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生产部门得到消息,已经搁置了1年之久的PassatCC国产计划日前已经重新启动,定位于迈腾之上的PassatCC已经开始在一汽-大众内部正式立项,预计国产后销售价格将为25万至3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PQ46平台上的最新产品——PassatCC最早是在2008年被曝出将在2009年年底前在一汽-大众投产,但随着迈腾加长版项目的上马,PassatCC计划开始被搁置一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汽-大众希望有一款车型能够补充迈腾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不足,于是PassatCC被重新激活。按照大众官方网站的介绍,该车既有Coupe车型的外观设计,又拥有普通轿车(Car)的舒适程度,因此取名CC(Coupe+Car)。

  PassatCC从外观上看比普通版的PassatB6更具肌肉感与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与普通版的PassatB6相比,PassatCC车延长31mm,达到4796mm;车宽增加36mm,达到1856mm;车高则降低50mm,为1422mm,这让PassatCC看起来更具有Coupe车型的特征。大众还为这款车设计了全景天窗。动力性方面,德国市场上PassatCC与Passat有两款发动机共用,分别是1.8TFSI发动机和2.0TDi发动机,除此之外,PassatCC还有一款220kw的大排量3.6升V6发动机可选。变速箱方面,与Passat一样,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DSG变速箱。

  至于价格,据介绍,该车国产之后的定位也将高于国产迈腾,从而成为一汽-大众国产车型中级别与售价最高的车型。目前欧洲市场上PassatCC比迈腾的价格贵3175欧元,但这其中有配置的差异,预计国产后其最高价格将会接近30万元。(沈欣)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