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谍照曝光 预计9月将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谍照曝光 预计9月将亮相
2009年05月12日 10:20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此前代号RR4的全新系列车型的名称。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先生在2009上海国际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该命名。该款新车将被命名为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并将于2009年晚些时候在位于英格兰南海岸的古德伍德工厂投产。

  考虑到古思特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上亮相,劳斯莱斯正忙于最后的收尾工作,而这次出现于慕尼黑街头的测试车,也是伪装最少的一次:前后大灯完全暴露,并可看出C柱旁的小型侧窗。

  可以确定,古斯特的前脸与200EX概念车十分相似,整体布局的设计让人感到严重的劳斯莱斯幻影倾向。

  古思特这一名称早在1906年至1925年间就被劳斯莱斯汽车采用,当时第一款古思特汽车的输出功率仅为40/50hp。如今的RR4虽然是最小号劳斯劳斯,但也是与宝马新7系同平台的豪华汽车,搭载的V12引擎最大功率544hp,搭配8挡ZF自动变速箱。

  最终量产的古思特预计售价400万元,被期望为使劳斯莱斯销量翻倍的王牌,所以说劳斯莱斯还是劳斯莱斯。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