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身“行头” 利亚纳运动版参数谍照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换身“行头” 利亚纳运动版参数谍照曝光(图)
2009年06月08日 15:3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昌河铃木利亚纳推出了搭载全新VVT发动机的新车型,目前这款产品上市已经有一年多了。经过较长时间的市场考验,利亚纳作为成熟车型,也将在近期酝酿推出新款产品。昌河铃木利亚纳一直定位于家用轿车,未来这款车将与运动接轨,展现出全新的一面以应对更细分化市场。接下来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利亚纳运动版与普通版车型在参数和性能方面究竟有哪些不同。

  一、车身加宽 性能不变

  昌河铃木利亚纳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并没有过多的变化,轴距、前后轮距与普通车型没有分毫不同,整车长度和车身高度也没有任何变化。但新利亚纳的车身采用加宽处理,车身宽度增加了30毫米,达到了1720毫米。由于轴距长短和车身高度没有变化,加宽的车身恐怕也不能给全新利亚纳带来更好的内部空间,只是在外形上有相应的改变。

  虽然被称作是运动版,但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仍然搭载铃木M16A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35N.m。从发动机的性能参数方面可以看出,利亚纳运动版与普通车型没有丝毫变化。同样是1200kg的整备质量和15寸轮胎,整车的最高车速依然是175km/h,可以说整车的性能并没有“运动化”。

  二、外形改变 增加运动套件

  在外观方面,利亚纳运动版确实也有了部分改变,我们能看到利亚纳运动版与普通车型有所不同。从上图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利亚纳运动版的前进气格栅改成网状结构,雾灯的造型也有了明显变化,前保险杠采用运动套件,雾灯上面也取消了防擦条。

  利亚纳运动版采用八幅铝合金轮毂,而普通车型的轮毂是六幅轮毂。另外,这款新车的侧面取消了防擦条,并且两侧都采用了运动型裙边设计。从上图中可以看出来,利亚纳前轮眉也有了细微的变化,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既然利亚纳要做运动版车型,那么所需的运动套件中自然不能缺少尾翼。从以上图中可以看出,利亚纳运动版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可以使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提高稳定性。另外,利亚纳运动版配备了天窗,估计整车的配置并不比于豪华型。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