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越7月上市 3.0L旗舰参数配置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别克新君越7月上市 3.0L旗舰参数配置曝光
2009年06月26日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克新一代君越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演后,将于下月8日正式上市。别克新君越的车身长度较目前在售君越略有缩小,整车设计更加流线与动感。在动力系统方面,别克新君越除了搭载现有车型的2.4引擎外,旗舰车型还将配备3.0L V6 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通过以下对别克新君越3.0L车型参数配置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别克新君越旗舰的风采。

  别克新君越虽然车长较老款车型缩短了62mm,但是车高、车宽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23mm、5mm和101mm,在国产同级车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别克新君越3.0L旗舰车型由于搭载了3.0V6燃油直喷引擎,所以最大功率和扭矩高达190Kw和296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新君越3.0L作为旗舰车型,在安全配置和舒适配置方面十分到位。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配备前排4气囊和侧气帘,而且后排侧气囊、前排主动式头枕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均是别克新君越3.0L旗舰车型的标配。此外,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前排座椅通风以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等舒适豪华配置也均出现在别克新君越3.0L旗舰车型上。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