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YF内饰首次曝光 借鉴沃尔沃设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索纳塔YF内饰首次曝光 借鉴沃尔沃设计
2009年08月24日 16:25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索纳塔作为现代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目前已经累计销售了350万辆,近日我们收到了来自海外的谍照,谍照显示索纳塔即将换代,目前对于这款新车还没有确定正式名称,只是称其为索纳塔YF,今日又收到了这款新车的内饰图片,下面就请朋友们共同了解一下吧。

借鉴沃尔沃设计 索纳塔YF内饰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纯黑色导航版内饰』

    索纳塔YF采用了和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区别,全新车型的内饰告别了现款车型的老气,采用了流行的包裹感较强飞机座舱式设计,突出的仪表台使中控更有层次感。

借鉴沃尔沃设计 索纳塔YF内饰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非导航版车型内饰谍照』

借鉴沃尔沃设计 索纳塔YF内饰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索纳塔YF不但外形设计偏向运动风格,就连内饰方面也引入了运动型轿车的设计元素,其中炮筒式的仪表盘和眼镜蛇式的中控设计,使内饰设计充满了挑战。

借鉴沃尔沃设计 索纳塔YF内饰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很像沃尔沃S80的中控,尤其是人形仿生空调控制钮,首次出现的现代旗下的车型上面。总结以前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除了此次曝光的内饰以外,还将有导航版车型内饰。

    新车从内饰上面看要比现款豪华很多,这也是现代近年来在全球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运动豪华的设计并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将会是现代产品未来的一大特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