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接受预定 RAV4推黑色版车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9月1日起接受预定 RAV4推黑色版车型(图)
2009年08月31日 15:57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旗下城市SUV RAV4在原有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又追加了黑色外观车型。9月1日起,全国329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定。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五个级别、6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9月1日起接受预定 RAV4推黑色版车型 汽车之家

    自上市以来,RAV4凭借众多优势魅力赢得青睐,始终供不应求,销量稳步增长。截至7月底,RAV4累计订单已超过37,000台。可以想见,黑色新装RAV4不仅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而且也为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由此,黑色新装RAV4的到来势必掀起新一轮市场热捧之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