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CC2.0即将上市 推出两种低排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进口汽车CC2.0即将上市 推出两种低排量
2009年11月06日 10:1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大众进口汽车CC3.6在国内市场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后,日前,从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这款被誉为“大众迄今为止设计最美的汽车之一”的四门轿跑即将在今年11月推出两种低排量车型:分别是搭载大众2.0TSI发动机的CC2.0风尚版和豪华版。

  新车型上市将进一步丰富CC的产品线,让国内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将一股经济环保的汽车潮流带给国内消费者。

  即将上市的CC,其配备的2.0TSI发动机可谓是大名鼎鼎,两款发动机代表着大众汽车集团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的最新技术。与之前CC配备的3.6FSI发动机相比,2.0TSI发动机排量更小,因而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节能表现。(乐国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