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 2.0TSI上市 售价39.39万-44.5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CC 2.0TSI上市 售价39.39万-44.55万元
2009年11月13日 13:5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12日大众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进口大众CC 2.0TSI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大众CC 2.0T共有风尚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39和44.55万元。

  大众CC 2.0T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280N·m,配备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技术,使大众CC 2.0T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加速仅需7.8秒,最高时速可达232km/h。

  大众CC 2.0TSI除了同样具备超高刚性车身之外,ESP、多达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双氙气大灯等应有尽有。更为重要的是,CC2.0TSI还标配了大众汽车独有的A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通过这个控制系统,驾驶者可在运动模式,舒适模式或正常模式间自由切换,从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设定悬挂、方向和油门的特性,真正做到随心所欲,享受丰富驾驶体验。

  此外,CC被国内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样出现在了CC2.0TSI豪华版上,这个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双手离开驾驶盘的情况下,让车辆自动停进与之平行的停车位,驾驶者只需控制好油门和刹车即可。而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音响系统,则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精度的导航服务和多媒体享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