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无缝狙击” 英朗9秒加速到100公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通用“无缝狙击” 英朗9秒加速到100公里
2010年01月27日 14:29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六,号称国内最快最大的运动两厢车别克英朗在上海上市。英朗0-100公里提速仅9秒,在国内同级车中首屈一指。

  上市会现场,号称最男人的舞蹈者黄豆豆与英朗同奔跑的创意舞蹈很艺术地表达了英朗的操控。其中,最瞩目的1.6T车型,是与新君威1.6T运动版相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所提升。

  因此,英朗号称同级车最强动力。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轻松释放出更多扭矩,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Nm,从而使英朗XT 1.6T车型在9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

  作为别克旗下首款五门轿跑车,其底盘悬挂系统,保证了丰富的驾驶乐趣。以同门兄弟欧宝新雅特为例,新雅特蕴含的重要技术革新之一就是其后轴。它是由欧宝的一位工程师所设计并且获得一项专利。有了这项革新,新雅特在展现更佳驱动力的同时能给与驾乘者更加舒适的感受。

  同时,英朗也是目前最大的两厢运动车型,车身尺寸为同级车最大,长×宽×高分别为4419毫米×1814毫米×1487毫米,685毫米的长轴距也为乘坐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一般而言,车身越宽大,操控会受影响。而英朗较好地处理好了这一难题。

  上海通用“无缝狙击”

  2010年1月,是上海通用的一个标志月———新赛欧和英朗的推出,意味着从5万元到100多万元的车型,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做到无缝隙覆盖。

  上阵需要父子兵,打仗需要兄弟连。去年,上海通用年销量冲到73万辆,同比增长了59%。但是,上海通用的产品系里,多年没有照顾到的13万元—18万元价位。这一价位的缺失,给对手留下了很多机会。2010年,英朗的到来,终于填补了这一空白。

  为了英朗,别克早已未雨绸缪,仅保留凯越的1.6L自动舒适版和1.6L手动舒适版,同时市场售价调整为11.79万元和10.79万元。对于月销量超两万的凯越来说,上海通用如此动作,堪称豪气。

  新赛欧以最低5万多元的价格上市,定位“全民家轿”。为了实现“全民家轿”的理想,上海通用将乐风1.4L两款低配车型停产,增配添价新引进另两款车型,使新赛欧和乐风的价格、定位各自分明。实际上,被停的乐风基本款在2009的年销量达7万多台,也是不小的数目。文/桑健

  雪佛兰乐风产品调整

  1.4L基本款型停产

  本报讯 (记者 桑健) 上海通用通过市场调查发现,90%的乐风车主是已婚或将婚人士,购车多考虑家庭需求。雪佛兰从车主需求出发,在汽车行业首次提出了分人群、分车型的“精选营销”概念。乐风针对城市人群精品家轿进行调整。乐风1.4L基本款型停产,取而代之的是2010款1.4L手动风度和1.4L自动风尚。乐风1.4升风度版,号称“7万元全电动精品家轿”,在同级别车型中电动配置最齐全,并唯一标配四安全气囊。1.4L自动风尚号称“8万元全呵护精致自排”,是少数价格为8万多元的合资品牌自动挡车型之一。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