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四驱车型 铃木新雨燕路试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将推四驱车型 铃木新雨燕路试谍照曝光
2010年04月14日 14:4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前,全球汽车制造商大多都在小型车上发力,例如福特推出了2011款嘉年华、马自达带来了2011款马自达2,而雪佛兰也将推出2011款Aveo,不过铃木却有点反潮流的意图,在去年推出了首款中级车Kizash,但不能否认铃木在小型车上有独特的造诣。近日,铃木新雨燕谍照曝光,目前这款车正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

将推四驱车型 铃木新雨燕路试谍照曝光

将推四驱车型 铃木新雨燕路试谍照曝光

将推四驱车型 铃木新雨燕路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雨燕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不过在前脸以及尾部有几处变化明显的地方,包括使用了全新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等,从中不难看出,新雨燕沿用了Kizash车型的一些设计,换上了铃木最新的家族面孔。

将推四驱车型 铃木新雨燕路试谍照曝光

将推四驱车型 铃木新雨燕路试谍照曝光

    铃木雨燕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在各个市场的配置都有所差异,新雨燕在动力方面将有1.2-1.6L排量多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并可选择四驱系统。在美国市场会主打1.6L汽油版车型,而在欧洲还会推出小排量柴油版,来抗衡菲亚特500等车型,此外有传言称新雨燕将加入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一代雨燕的消息,我们已经报道过多次,我们会继续关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